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1229日,南京天仪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和2023年冬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李海波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和2023年冬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的主责主业,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进行研讨,部署工作。

    李海波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部门会议和“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推动公司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围绕公司2024年管理提升、队伍建设的具体目标和要求,切实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青年人才的培养,为公司创新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三是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抓好责任落实,对标院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布局,聚焦公司主责主业,结合公司中心工作,根据重点工作和年度任务安排,凝练具体工作举措,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并对与会人员开展了节前廉政提醒。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