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江苏省天文学会第9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李奇志董事长当选学会副理事长
  
    46日上午,江苏省天文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大学胜利召开,我公司派出14人代表团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领导机构,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院长李向东教授当选学会理事长。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将极大促进江苏省天文事业的发展。

  我公司李奇志董事长、郑锋华副总经理、朱庆生研究员当选第九届天文学会理事,李奇志董事长当选学会副理事长。经上届专业委员会推荐,朱庆生研究员担任天文科普与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毕勇研究员担任天文技术与方法专业委员副主任,郑锋华研究员担任组织工作委员会、学会道德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3个分支机构副主任。公司朱庆生研究员、张华高工荣获学会工作先进个人奖。
  本次大会我公司多人当选学会职务、获得学会奖励,表明公司在天文仪器领域的贡献获得了同行的高度认可,公司上下将继续团结努力,开拓创新,打造天文仪器精品,以天文仪器技术,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天文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