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在中国科学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
  
     在近日结束的中国科学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机械领域比赛中,公司团队取得佳绩:公司荣获团队三等奖,成员张真分别获得机械制图及建模、机械臂仿真分析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以“技能助攻关,匠心促科研”为主题,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发展,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旨在提升职工技能水平。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现场实操两个环节,以线上理论、线下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内容涵盖机械制图与建模、机械仿真设计、数控铣加工、精密机械装备等,全面考察参赛人员的理论基础、设计能力、现场操作等综合能力。公司参赛队员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多年的工作经验积累,出色的完成了机械制度及建模和机械臂仿真分析线上比赛。现场参赛队员实操比赛中操作熟练、记录规范、态度严谨,得到较好的成绩。


  高技能人才队伍是创新工艺、支撑制造的重要力量,南京天仪将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继续弘扬工匠精神,以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努力奋斗。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