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113日上午,南京天仪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子公司主要负责人、职代会代表组长、公司工会委员、骨干员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李海波主持,董事长李奇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子公司负责人围绕2022年工作情况、2023年工作计划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总经理李海波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大家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22年,我们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疫情防控,坚持贯彻落实国家及上级精神,党建引领不断强化,生产经营持续趋稳,重大项目稳步推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为天文事业奉献精品,为空天科技贡献力量”的企业发展初心。

    随后,李奇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百年变局交织世纪疫情,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前所未有的困难及挑战,公司取得现在的成绩是极不容易的,也是值得肯定的。对于如何开展2023年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当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抓住机遇,各部门紧密配合,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是要树立加快发展迫切感的意识,作为国家专精特新的企业,要有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第三要贯彻落实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精神,要通过高质量的供给创造有效的需求,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按照评分规则,根据述职内容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