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领导来南京天仪调研指导
  
         722日上午,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二级调研员陈望进一行来南京天仪公司调研指导。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慧,副主席孙丹辉、生产部经理余亮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朱慧主席对教科工会各位领导来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教育科技工会多年来对公司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朱慧主席就公司历史沿革、发展规划、发展现状、研究领域及工会工作开展的情况等方作了详实的汇报,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的工作改进思路作了深入的交流。陈望进高度评价了我司近年来取得的显著进步,充分肯定了工会工作在公司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对新时期做好工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担负起带领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的责任,要牢记“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坚定政治方向,把广大员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二是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结合点,抓住工会事业创新发展的关键点,切实担负起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责任,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三是公司工会工作,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健全和提高工会组织体系、工作规范、服务质量和水平,工作要有亮点、有特色,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座谈会后,省教科工会一行参观了公司所有的生产加工车间,并看望慰问高温作业的一线劳动者。

    公司工会工作将继续全面落实教科工会和公司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切实融入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各项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继往开来、奋勇争先,为公司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建功出力,为员工共享发展成果探索更多路径和渠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