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15人代表团参加2022年省天文学术年会
  
         江苏省天文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628日至30日在南京大学国际会议中心胜利召开,南京天仪作为学会副理事长单位,积极参与了会议的组织和筹备工作,并由郑锋华、卢惠琴副总经理带领15人代表团参加了年会。


     会议期间,郑锋华副总经理、朱庆生研究员各主持天文仪器与技术分会场报告1场,公司参会代表在天文仪器与技术分会场发表口头报告8个,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通过交流,加深了与天光所、紫台、南大等单位领导和科研人员的联系,开阔了科研视野,扩大了公司在天文界的影响力。

    会议期间,公司科普团队还参加了年会天文教育与科普分会场暨第三届江苏省中学天文教育研讨会,朱庆生研究员主持了研讨会第三第四节会议,张华高级工程师介绍了天仪公司科普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交流学习与会单位的科普工作先进经验,与会代表进一步加深了对天文科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借鉴到多项优秀的科普方案和教学方案,对于今后进一步提高科学传播成效,必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江苏省天文学会是全省天文单位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南京天仪将持续保持并不断加深与学会的合作,支持学会工作,为江苏和中国的天文事业,不断做出新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