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歌声唱响青春,青春放飞梦想
  

  为了庆祝“五一”,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4月29日下午,研发中心、研发党支部组织了“天籁之声”歌唱比赛团建活动。研发中心、市场部、科研管理部等都积极参与其中。

  八仙过海,各显其能;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缓缓抒情,歌声动听。观众们听的很认真,选手们唱的很响亮。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研发中心主任毕勇的一首《江南》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春暖花开》《听海》《美人鱼》……选手们纵情歌唱,观众们热烈鼓掌,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我们在歌声中聆听到青春的美妙之音,让我们忆起了那青葱的岁月,忆起当年追逐梦想的场景。最后一首《朋友》更是全场一起唱响!为这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员工们展现了自己,更是活跃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无形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相信经过这次活动,大家的凝聚力,集体意识会进一步的提高,为公司的发展更好的贡献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