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召开OA系统试运行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11月18日下午,南京天仪召开OA系统试运行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OA系统管理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财务总监陈入奎主持。

  会上,公司财务总监陈入奎宣读了OA系统试运行的工作方案和相关要求。他指出,试运行期间公司员工要多进行操作,及时反馈系统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多提出建议和意见,为OA系统的正式上线做好准备和保障。

  总经理王进步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使用OA系统的主要目的是改进传统的管理方式和工作方法,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他要求全体员工:一要统一思想,尽快适应办公自动化要求;二要突出重点,抓紧落实,确保OA系统试运行工作稳步推进;三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OA系统推广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公司OA系统承建商的技术服务人员就OA系统的功能模块、操作使用等进行了培训,对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同时还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加深了公司员工对OA系统的了解,掌握了基本操作技能,提高了使用水平,为推动该系统在公司的全面运行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也标志着公司OA项目建设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公司将逐步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无纸化,更加高效、方便地处理工作事务,公司管理水平将跨上新台阶。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